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誉嘉畜牧设备有限公司

母猪产床 定位栏 仔猪保育床 暖风机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母猪产床 复合猪用分娩栏
母猪产床 复合猪用分娩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3母猪产床 复合猪用分娩栏 
品牌: 誉嘉
规格: 2.2*3.6
单价: 2950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8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1-09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母猪产床在母猪产仔、仔猪哺乳阶段设备配置如下:

1.母猪产床主要配备热镀锌仔猪围栏、母猪限位栏;

2.铸铁母猪食槽或钢板食槽;

3.也可选配不锈钢或钢板仔猪补料槽。

母猪产床产品配套说明:

1、母猪产床的支撑梁选用球墨铸铁。

2、床面:床面母猪部份选用复合板,仔猪部分选用复合漏缝板,同时满足了母猪与仔猪的生长需要。

3、床架:床架采用热镀锌管焊合而成,结实,母猪产床养猪专用,耐用.抗老化,耐腐蚀。

4、其它:采用螺栓连接拼装,组装十分简单方便,另配有仔猪保温箱,加热灯,母猪用饮水器,仔猪用饮水器.母猪钢板食槽,底部有铸铁横梁支撑,铸铁腿。

通常我们把母猪产床上安装有母猪限位架、仔猪围栏、仔猪保温箱、高架网床、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。母猪限位架的作用是限制母猪自由活动和躺卧方式,使其在躺卧时只能腹部着地伸出四肢。

配件详情:24个铸铁腿 2个大围栏 4个小门 12块复合板 2个小围栏 2个前门

2个保温箱  2个母猪食槽  2个后门  2块电热板  2个仔猪食槽 4个母猪大架

2个后档架 2个井字挡驾 配套螺丝  2个保温箱拉杆

7c9d597095fd0b977baa6758cfdfbbd_副本O1CN01w9yuK71bQiuacMyZn_!!1579983460_副本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8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母猪产床 复合猪用分娩栏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